学院新闻

我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荣获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重庆市赛三等奖

2023-04-04   来源:管理员
       2022年12月17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主办,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等单位协办的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重庆市赛通过网络竞赛的方式顺利完成比赛。   
       自2022年10月23日赛事启动以来,参赛师生积极备赛,经过校赛的激烈比拼,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余佳、蔡盈盈、梁栖铜、游郑颖、李辛宇五名学生组成的“啊对对对队”,从参赛的26支各大高校参赛队伍(本科组)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2022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重庆市赛决赛。该队伍的作品“重庆YH食品有限公司——T仓库改造方案”,在王梅、张美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最终在决赛展示及答辩中以优异的表现取得大赛三等奖的成绩。(撰稿:王梅  审稿:张美  发布:王杰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