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财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竞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2023-04-04   来源:管理员
        为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工作成果,展现职业院校师生风采,3月23-24日,“中国银行杯”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财务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开赛式于3月23日下午,在F219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徐益,大赛办公室赛项联系人李红利,北京鹏燊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周大超出席,来自各职业院校的18支参赛队伍,以及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开赛式。 
        开赛式上,我校党委书记徐益教授致辞。他表示,技能大赛不仅是对学生技能水平的全面检阅,同时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向社会展示职业教育成果的重要渠道。
        比赛当天,各参赛选手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检录、入场井然有序。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通力合作,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较高的技术水平。各位专家、裁判员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执行赛项规则,公平公正执裁评判;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赛的有序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承办工作,充分借鉴以往办赛经验,积极协调各部门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本次竞赛顺利成功举办。(撰稿:王艺洁 审稿:杨丽 发布:王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