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 开展2023届“专升本”考前培训教育会

2023-03-31   来源:管理员
        为更好的让学生进入考前状态,更加熟悉“专升本”考试规则。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31日14点在求真楼F223开展了2023届“专升本”考前培训教育会。此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甘露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锐、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阳和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专科全体同学和辅导员。


        培训教育会上,首先,由辅导员甘露老师对“专升本”考试进行详细解读,并为同学们讲解“专升本”考试的考试时间、考试流程和考场规则,让同学们更加熟悉、了解专升本考试规则。在会上特别强调:“英语考试听力由考场统一播放,不可以携带任何的电子设备(包括任何形式的手表),请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考场秩序!”。

        其次,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锐为我们再一次强调此次“专升本”的考试时间和考试流程,她强调:“同学们已经走了99步,即将迎来最后一步——“专升本”考试。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严格按照辅导员的要求、进行安排,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确保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参加此次的“专升本”考试!”。

        最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阳上台为同学们讲述“专升本”考试的注意事项:“'专升本'考试是作为国家级考试之一,其考试流程和考试时间都是按照国家法律严格制定和保护的,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够在考场上诚信参考,考出一个理想的好成绩!”
        此次2023届“专升本”考前培训教育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更加实切的熟悉“专升本”考试的考试流程和规则。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最后仅剩的一点时间里继续复习、轻松备考,一直坚持到“专升本”考试的结束。最后,祝愿在座的所有同学都能够考出一个理想的好成绩!(撰稿:王杰松  审核:旷德姣  刘 成 发布:王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