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座谈会

2021-07-02   来源:管理员
        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30日下午4时30分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发展预备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媛主持,参会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秀模,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锐,学工办主任彭媛、办公室主任杨丽以及本次发展的11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王院长作为老党员的身份发表讲话,对新党员做了相关寄语:(1)要立志做真正的共产党人,不能光说不做事,要明白身为党员应该怎么做事;(2)要忠于党的言行,身为党员,讲话做事都符合党的纪律和要求,要对党组织尽职尽责;(3)要做学习上的好党员,作为学生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好好学习,学好专业知识;(4)要做群众欢迎的共产党员。
        李锐书记对新党员寄语和期望:(1)要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2)要自觉地学习党史,提高党性觉悟,办实事;(3)要跟老师多交流多沟通;(4)要坚持做一个正直的人;(5)认真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7月1日建党100年纪念日发表的重要讲话。
        预备党员秦惠发表感想:首先,在建党一百年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日子成为党员我自己感到十分的荣幸。其次,通过王院长和李书记的讲话,让我认识到作为党员,现在身上的责任和义务更多更大,在平时的生活中要真正的去做实事,为群众着想,为群众服务。遇到困难和问题要积极的跟老师沟通交流。同时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的学习积极性。
支部书记彭媛对会议做总结性发言,对11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告诉各位同志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刻苦。
       经过这次的新发展学生预备党员座谈会,新入党的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态度,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挥洒在祖国的人民最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