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于探索重庆五城活动

2021-12-18   来源:管理员
为了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2日开展重庆探索五城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成及学院各位辅导员带队组织。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刘成老师向党员们介绍了解放碑的历史。它是中国反法西斯抗战胜利的丰碑,增强了党员们对历史之城的自信力,大礼堂中的红色文化符让党员身临其境。人民广场和三峡博物馆《壮丽三峡》《远古巴渝》《重庆·城市之路》《抗战岁月》等展览单元让党员同志和同学们了解了长江三峡绚烂多彩的历史文化。在参观活动中,同学们从城市变迁、商贸金融、工业崛起、英雄城市等方面看到了重庆城市近代化的成长历程,感受到了在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的战争中,重庆这座英雄城市和重庆人民为人类和平进步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与牺牲。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党员们身居重庆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党员们对重庆的热爱之心更具热烈,同时也从内心中,坚定了建设发展重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