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6月组织生活会

2021-06-25   来源:管理员
         2021年6月15日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求真楼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上讨论并投票表决胡荧、毛宏、杜业林、熊雅、秦惠、王思雨、陈诚、侯红、龚小菊、陈鑫11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其中应到党员人数22人,实到党员人数15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14人。
        会议由彭媛书记主持,主要议程是通过胡荧、毛宏、杜业林、熊雅、秦惠、王思雨、陈诚、侯红、龚小菊、陈鑫11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过程严肃、规范,第一项内容,11位同志在宣读《入党志愿书》的同时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深入地汇报。第二项内容,介绍人彭媛、刘成、张蕾、甘露、周红花、邹杰宏、白多、陶琳8位同志对发展对象的有关表现,进行发言和表态,并指出不足。刘成同志就发展对象的个人审查情况进行介绍,让支部成员对11位发展对象有了比较全面地认识,接着其他党员就发展人情况进行充分地讨论,并发表意见。第三项内容,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胡荧、毛宏、杜业林等11位同志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11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媛对所有党员通知提出要求,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加强自身的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