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华龙杯”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

2021-12-29   来源:管理员
为期21天的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华龙杯”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12月22日14:00在求真楼学术报告厅F219举行了大赛闭幕式。通过此次大赛培养了新时代职业院校学生在新媒体方面的创新创意水平以及撰写、摄像、后期等相关的专业技能。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魏立群、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锐、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阳以及参赛选手代表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华龙网产教融合中心总经理彭发清对本次华龙杯短视频技能大赛进行了总结致辞。彭总经理表示,参与本次大赛同学表现优异,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并期待在未来,能够进一步推动华龙网中心与工商管理学院的校企合作,加速人才培养。
此次大赛经过初赛、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选拔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小组。闭幕式播放了部分参赛优秀作品,举行了颁奖仪式,一等奖获奖代表做了关于本次参赛的感受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锐就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李锐书记首先对积极参与本次华龙杯全体工作团队致以真诚的感谢,对全体获奖同学提出表扬,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与华龙网的合作,加强工商管理学院技能人才培养,打造工商管理学院成为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摇篮,建设优良机电校园学风。
最后,现场领导与来宾和全体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本次大赛是工商学院与华龙网合作跨出的第一个步,未来工商学院将会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培养提高学生技能素质和能力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