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 “5月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

2021-05-25   来源: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学习中营造学习、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关心和理解、帮助有心理困惑的同学,创建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恰逢“5.25”我院响应学校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心理活动。  
        此次心理活动由我院心理部负责,于2021年5月110日星期一在求真楼1516办公室进行初选,最终选出各五份优秀作品上交学校。大致进行了以下几个活动。
一、 四级心理之家建设手抄报展示
二、 “疫散花开 向阳而生”主题征文比赛
三、 心理健康青春微视频创作
四、 评选优秀心理工作集体和个人
        此次共收手抄报三十余份,征文二十余份,视频十余份。收到的作品经过编号处理,由学工办全体老师认真筛选、评分,最终各选出五份作品交到学校心理咨询中心。
        经过此次心理活动的开展,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同学们对自身的心理健康更加重视。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和调节自身心理的方法,从而更好的投入学习,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