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19级物流管理(专科)1班团支部 “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2021-04-27   来源:管理员
       为提高大学生对于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我支部于2021年4月18日下午5时整在求真楼1513教室开展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主持,该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班长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及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内容?遇到电信、网络诈骗的我们应该怎么办。
        如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呢?我们应做到三不一要、不轻信、不透露、不转帐、要及时报案。
        如遭遇电信、网络诈骗怎么办?我们应沉着冷静,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和上报学校。
        会议期间班长特别提示各位同学“我们即将走出校园实习,在寻找工作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信息、注意辨别黑中介及一些不良公司”。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让大家对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有了全面的认识,诈骗手段不断更新,我们的防范意识也要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