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 第二学期第一次例会

2021-03-15   来源:管理员
       为了提高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凝集力,更好地开展新一学期的团学工作。2021年3月4日下午5点40分,工商管理学院于求真楼1512召开2020-2021学年第学期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周翀宇老师,以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毛宏主持。会议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
       首先,由周翀宇老师宣布团学主席团及其干部任职情况。随后,书记助理胡芳芳作为新一届的团学干部代表对未来开展团学工作做了汇报:做团学工作,首先要努力上进提升自我,要有所收获;其次要端正态度,“一项工作要先做成,再力求做好”,并且要给自己正确定位,为之奋斗努力。她对所有团学干事提出了两点要求--主动、激情:主动积极地完成工作之事,激情饱满地对待学习工作。
       最后,周翀宇老师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感受到了各个干事的工作热情,希望大家在之后我院承办的各种活动中积极参与,奉献力量。周老师还强调了整个团学的凝聚力,望大家摆正心态,切勿刚愎自用,要服务同学,做好带头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团学成员对本学期工作重点做了有了大致了解,相信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在各干部、干事的热情下,发展得越来越好,顺利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