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2020重庆市财会智能化论坛论文颁奖大会 及本科学生科研活动动员大会

2020-12-29   来源:管理员
        为奖励在财会智能化论坛论文比赛中获奖同学,提高我院学生参与科研活动的积极性,2020年12月22日下午5:30,我院于求真楼学术报告厅1212举办了颁奖大会和本科生科研活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彭媛主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秀模、党总支书记李锐、办公室主任杨丽、辅导员张蕾、丁振宇、周翀宇和本科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由王秀模院长和李锐书记分别为获的鼓励奖、优秀奖及创新奖的同学颁奖。
        随后,由毕文一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表示,财会智能化论坛的举办于财务管理专业甚至整个工商学院而言,无疑是锦上添花之举。接着是肖杭同学代表全体本科生发言,他用“感谢”“自豪”和“行动”三个词语阐述了身为一名本科生将要努力前行的目标及方向。
        李锐书记代表党组织发言,李书记提到工商管理学院响应号召建立职业本科样板院校学院,希望同学们努力发展自己,提升自身科研素养,为打造样板学院更上一层。最后王院长就李书记的科学素养提出了:“树立科研意识,参加科研活动”的行动方针,动员大家将提高科研精神作为提高自身的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仅让同学们看到了学院对于人才的重视,更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了科研活动精神的重要性。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活动中,会有更多的优秀同学不断涌出,为工商管理学院添光加彩,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