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乙肝科普知识竞赛”初选

2021-04-07   来源:管理员
        为提高学院参加学校开展“药友”全国大学生乙肝科普知识创意大赛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校园赛的参赛质量,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4月2日上午11时,在求真楼1516办公室初选作品,最终选出8个较为优秀的学生作品推荐到学校参赛。  
        本次活动主题为“创新、创意、实践”,目的是让高校学子正确科学地了解乙肝的预防、传播和治疗等方面的知识,并希望大学生把学习到的乙肝科普知识带给身边的人,为消灭乙肝病毒,消除乙肝偏见奉献一份力量。此次大赛提交作品的形式为视频、抖音、长图、文章等,工商管理学院总共收到43个,其中3个长图作品,40个视频作品。收到的作品经过编号处理,由学工办全体老师认真筛选、投票,最终选出8个作品,其中2个长图作品、6个视频作品。
        同学们经过此次乙肝科普知识创意大赛,对乙肝具有初步的科学认识,了解只要科学预防、有效治疗,乙肝并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