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 成功举办“图书馆前开讲啦”活动

2023-04-27   来源: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工商管理学院于4月26日在图书馆门前同德广场举行“图书馆前开讲啦”活动。此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赵心如、冯强主持,莅临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李锐、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谢庆珍、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
        活动首先以田金灵、黄丹阳等5人带来的《万疆》舞蹈拉开帷幕,婀娜的身姿伴随着曼妙的音乐,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惊叹,同时也无处不流露出我们对祖国的尊敬和对未来的希望;紧接着便是54名同学激昂的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此刻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法盒,流泄出来的歌声,交错着神奇、优雅又磅礴的音符,合唱的同学们将情感融入歌声里,带给在场观众的不只是震撼与澎湃,更是深切感受到其流露的豪情壮志。
         在同德广场上,在五星红旗下,在舞台上,在工商学子的激情饱满的演讲声中,《昭昭红旗,耀我青春》娓娓道来,描绘出中国大地如诗如画的美景,流露出中华儿女翘首以盼的喜悦,展现了中国阔步向前的豪迈。随之而来的集体朗诵《盛世中华》更是体现了青年学子对祖国蓬勃发展的自豪之情,表达了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拥护祖国的爱国之情。最终在一首青春洋溢的歌曲《最美的期待》结束了此次活动,同学们温柔的歌声犹如潺潺细流,不经意间汹涌澎湃,却有着阳光般的温柔和力量,期待总是很美好,期待也一定会有一个美丽的结束。
         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务必光明。我们要勇于承担起历史的重任,要敢想、敢为、敢于担当,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沐浴在蓝天下,历史的交接棒已经传到了我们的手里,我们应该创造更大的辉煌。(撰稿人:王艺洁  审稿人:旷德姣  发布:安怡霏)
       附图:
主持人:赵心如    冯强 舞蹈《万疆》
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朗诵《昭昭红旗,耀我青春》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