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暨期中评教会

2023-04-15   来源:管理员
      为全面了解学院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状况,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质量,了解学院学生在校期间对任课教师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依据《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教学检查实施办法(修订)》于2023年4月14日下午在F103教室分别对学院本科和专科专业的师生们进行座谈会暨期中评教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秀模、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锐、副院长杨阳、物流管理和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及教师、辅导员和工商管理学院本专科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阳主持。
       首先,分管教学副院长杨阳介绍参加此次会议的学院领导及召开会议的目的所在,即:“及时了解、发现和解决新学期学生、教学在工作、学习、生活上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让学院的学生在校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其次,院长王秀模表示,希望在座的所有学生代表都能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根据各专业各班的教学情况、学习以及生活中的困难进行阐述,学院将根据这些意见做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时落实。
      最后,分管教学副院长杨阳就同学们的发言进行答疑,他表示:“同学们阐述的问题十分充分,学院会根据这些意见做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时落实,并且鼓励在座的学生代表能够坚持学业,平时如遇到教学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学院辅导员进行反馈,使得学院的教学质量得到提高。”
      此次座谈会,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学院将对学生提及到有意见的教师进行谈话,对学生代表表扬的教师进行表扬;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供稿:王杰松 审稿:杨丽 发布:王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