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教育部 “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2022-05-17   来源:管理员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观看教育部

“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

 

教育兴国,人才强国。作为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活动之一,2022年4月17日,全国就业指导培训特聘专家,资深培训师、咨询师,杂志撰稿人,新精英生涯教育合伙人李春雨走进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间,带来了《如何应对求职面试》课程,从人力资源视角揭示面试的基本逻辑、实践策略和应对方法。学院辅导员刘成老师组织2020级专升本的同学于19:00在求真楼F423观看本次公益直播课。

本次公益直播课主动研究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准确把握招聘岗位的考察重点、做好面试各环节各方面的充分准备,将助力毕业生最终成为面试的赢家。

此次公益直播课的成功召开,让各位2020级专升本同学对如何应对求职面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受,相信他们在其中学到了能让自己提高的就业决策技能,并且增强自己的就业机会,同时可以了解自己的特点,为自己更好的制定就业目标。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