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启动大会

2022-04-19   来源:管理员
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启动大会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能真正做到从思想上确立目标方向,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志向和决心,2022年4月14日中午12点25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求真楼F507开展了本次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启动大会。本次会议由入党积极分子王鑫楠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成老师、党支部组织委员魏晓霞老师、党支部宣传委员甘露老师、辅导员黄园园老师、辅导员余欣老师以及第2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其次,由大会负责人侯红宣布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分组情况以及各小组组长和副组长名单。

第三项议程,观看视频—你为什么要入党?视频诠释不同时代的坚守、奋斗、奉献,彰显无数党员相同的初心,望第22期全体参会人员怀着初心望向未来,继续寻找“你为什么加入党?”的青年答案。

第四项议程,党支部组织委员魏晓霞老师宣读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办法,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全面、具体的考核要求。魏晓霞老师还提到,入党需要通过对党和自身的逐步深入了解来不断端正自我的入党动机。

 
 
 
 

第五项议程,预备党员代表龚小菊同志以及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汪洋同学发言,强调应该以正确的入党动机带着自己的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同时汪洋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代表,也表达了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成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思想上的纯洁性。其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成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学生,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要努力成为一名高质量发展人才、技能型人才。最后,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支部和学院的各项活动要按要求完成,强调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找准方向,勤奋好学才能无愧使命,务实苦干才能践行担当,勇挑时代大梁!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启动大会的召开,对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学习党的理论指导思想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帮助和促进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了解了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办法,进一步端正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本次大会更是坚定了每一位参会成员听党指挥跟党走的决心,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政治理论文化知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