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2年春季学期 商贸教研室开学工作顺利展开

2022-03-17   来源:管理员
       为响应张国林校长于2月18日新学期开学伊始在学校干部会议上作的《整改 “迎评” 促试点》动员讲话,工商管理学院商贸教研室各位老师都积极参与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中。  
截至今日,商贸教研室在学院班子的领导与安排下,已完成期初教学检查,对各位老师的反馈已到位。本次检查的重点,除了常规的课程课时与教学内容安排之外,强调了职业教育在各门学科中的体现,并重点突出实践教学内容安排。绝大部分老师已更新、提交并通过教研室检查。
       同时,在学院的组织下,商贸教研室参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工作会议,会上,认真交流与记录了本年度校企合作的重点工作方向;会后,在杨阳副院长的带领下,与华龙网彭发清总、陈芸主任积极探讨了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两个专业集体顶岗实习方案的可行性。
       此外,应学院要求,商贸教研室组织老师们完成了全媒体运营师和数字化管理师的职业资格证书申报资料,并按时提交至学院;也完成了期初大补考的相关工作。
 
附图:
 
图: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