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期初工作进展顺利 专业建设任重道远 —物流教研室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03-17   来源:管理员

 
 
       2022年3月1日下午,物流管理教研室举行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葛竞主持。根据教学计划及物流管理教研室工作进程,对开学两周的工作做出总结与新安排。
       2021-2022第二学期一至二周,物流管理教研室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如下:期初教学检查。对任课老师的备课情况进行了初步审核,绝大多数教师均已全部或大部分完成教学四大件,完成情况良好;2022年物流管理专业学士学位的申报、授予的评估。申报材料处于进一步整理阶段;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的指导工作。指导教师反映学生论文已完成初稿,进入修改阶段;2022年重庆市物流技能大赛的参赛工作。完成了指导教师的指定、参赛选手确认,报名工作按计划进行;毕业生大补考相关工作。关于大补考的监考、阅卷、评分工作有序开展。
2022年新学期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是学院关注的重点。物流管理专业将以课堂教学为抓手,以技能大赛为推手,全面综合多角度提高教育教学效率。本次教研室会议与会人员明确任务,积极履行职责,教研室期初工作进展顺利,专业建设任重道远。
 
 
                                                                                                                                           物流教研室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