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贸教研室3-4周工作简报

2022-03-21   来源:管理员
       当前,我市多区出现新冠疫情,高校疫情防控面临诸多挑战。为了守住防线,为确保师生安全,我校决定自3月15日起全部课程实施线上教学。工商管理学院商贸教研室在学院的部署安排下,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3月15日当天,教研室老师共担任X门本专科课程、X个本专科教学班次顺利在线开课,参课学生累计达X余人次。此外,毕业创作/设计、论文指导也将通过师生连线的方式进行。
       商贸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时就当前紧迫形势做出应对方案,结合特殊时期的线上教学特点对课程进行了有效把控,主要采用QQ群课堂、腾讯课堂等在线教学平台进行同步授课以及课堂管理。
       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不减、线上教学“隔屏不隔心”,学校、学院两级线上教学督导也同步实施,教学过程管理持续加强。工商管理学院实现在线听课、在线教学检查全覆盖,进行动态跟踪,并及时分析决策。同时,学工办老师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状态。本次在线教学,更是体现出大家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决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疫情总会结束!
        在此,特别感谢为疫情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贡献的领导、师生及家人们。
 
附图:
 
 
 


                                                                                                                                                    工商管理学院                                                                                                                                                              2022年 3 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