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2月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01   来源:管理员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假期结束,回归校园,2021年2月25日11:50,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求真楼1516办公室召开了2月份的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暨开学收心教育,在校的14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彭媛同志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宣讲会议主题,并表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请各位党员反思寒假计划的完成情况和收获。随后,支部党员轮流发言,针对自身寒假计划的完成情况,从初步计划、预期效果、计划调整、分析得失几方面,分别阐述了在假期中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党员们纷纷表示,制定计划有利于督促自身行动,反思己身能找出自身不足并加以改正。
        学生党员发言完毕后,党支部各委员针对性地对学生党员提出建议:合理分配时间、使学习效率最大化,将目标分轻重缓急,明确当下最主要的任务。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媛同志总结发言,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收心归位,进入状态,认真落实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会议旨在于培养学生党员的自律性和独立性,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开创支部管理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