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1月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01   来源:管理员
        2021年1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以“在经历中学习”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周红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疫情防控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种考验。疫情面前,我们举全国之力,形成了强大合力,中国速度、中国规模和中国效率令人惊叹,这充分体现了我国应对如此大规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担当,也再次集中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即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集中力量办大事等等。经历这次疫情,我们必将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想做的很多,能做的很少,但是我们在行动。时刻关注全国的疫情发展情况,并及时传达给身边的人,使之能够知晓到疫情的实时动态,从而在思想及行动上引起重视;自觉在家进行隔离,劝阻家人不出门,不聚会,采用网络拜年方式联系亲友;保持室内通风,勤洗手,出门戴口罩等;同时教身边人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等,从自身隔离病毒,做到科学预防。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疫情面前,容不得半点疏忽,也容不得丝毫任性。面对疫情,每一个人都不能心存侥幸,要自觉守规矩、不添乱,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行为坚决不能有,这是对自己、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经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加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并明确表示以身作则,为身边的人做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