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余佳、陈晓雪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2-29   来源:管理员
        2020年12月11日中午13:00在1516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余佳同志、陈晓雪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生党白多同志主持,学生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以及党员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由白多介绍余佳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余佳同志介绍了预备期间自己的表现,以及所获奖项、荣誉证书等。第一入党介绍人邹杰宏同志表述:余佳同志在专科学校时,作为班长积极完善工作,工作积极认真,同意其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第二入党介绍人陈章兰戈同志说到:余佳同志在学习刻苦认真。工作效率质量很高。随后陈晓雪同志介绍了预备期间自己的表现,以及所获奖项、荣誉证书等。第一入党介绍人陶琳同志表述:陈晓雪同志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并多次获奖,同时工作也很积极。第二入党介绍人周红花同志说到陈晓雪同志在与她工作时有条理,办事效率高。作为班长服务同学。
        十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余佳,陈晓雪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媛同志带领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