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关于陶琳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1-23   来源:管理员
        2020年11月16日中午12:00在1516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陶琳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媛书记主持,学生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以及党员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由彭媛书记介绍陶琳同志的基本情况,随后陶琳同志介绍了预备期间自己的表现,以及所获奖项、荣誉证书等。第一入党介绍人彭媛书记表述:陶琳同志在整理档案时办事细心,表现十分优秀,同意其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第二入党介绍人刘成同志说到:陶琳同志在迎接新生、服务新生同学都冲在第一线。工作效率很好、质量也很高。随后正式党员周红花也表示到陶琳同志在生活及工作上给了她挺多建议因此也同意陶琳同志成为正式党员。
九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陶琳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了模范党支部的申请,将明年进行第一、二次验收。下周三将开展“用闪亮的青春传递正能量”的主题党课,正式党员轮流给入党积极分子上课。党员一对一帮扶,一个党员帮扶一个对象至少一到两个月,也可带领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章内容。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顺利通过了陶琳同志的转正。以及安排了本月活动的初步分工,更通过成为模范党支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志们的积极性,为明年能顺利通过模范党支部的验收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