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扩招新生见面会

2021-03-08   来源:管理员
         2021年3月6日上午10:30在求真楼1519举行了2020届扩招新生见面会。院长王秀模、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锐以及全体扩招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锐对来自军队退役人员、社会在职的扩招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欢迎他们加入工商管理学院大家庭,并从专业介绍、学习管理和学习要点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秀模院长号召扩招新生们珍惜眼前学习时光,珍惜学校时光,当好工学结合的大学生,兼顾精力,多和同学们交流。然后介绍了职业教育对于当前社会的重要性。最后向扩招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将专业当事业,重学习为习惯,视学校为母校。
        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今朝工商人。学院抓住高职扩招发展机遇,主动迎接挑战,把高职扩招作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升教育质量的新动力。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工商管理学院的明天定会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