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开展 “仅此一生——生命教育”主题班会

2021-05-25   来源:管理员
        为宣传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和增强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应学校学生工作部门要求,于开学第十三周开展以“仅此一生——生命教育”主题的晚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由各辅导员自行组织安排,紧扣生命安全教育和防诈骗的主题,讲述了近期周边一些学生不幸丢失生命的故事,以提醒同学们对生命安全的重视。
         本次晚教育,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我们了解到近期大学生因多种原因跳楼等丢失生命的故事,其次辅导员讲述了生命的重要性,强调了我们正值青春年华的好时光,不应轻易看轻生命,把生命当儿戏。最后辅导员强调大学生要注意防骗,比如:网贷、电话诈骗、淘宝让退货等。同时要求全体同学关注防诈金钟罩的公众号,避免同学们受骗。
         经过此次生命安全教育,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生命的重要性,知道了生命的来之不易。也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当下的青春时光!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让同学们随时做到留心眼、防诈骗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