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寒假期间安全教育线上班会

2021-02-19   来源:管理员
        为强化寒假安全教育,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应学校要求,开展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带班辅导员于2月1-3日通过钉钉视频、QQ直播、录制视频等方式召开寒假安全教育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是针对学生放假期间的安全、返校时间的强调展开。分为:疫情防控教育、交通安全教育、饮食安全教育、防诈骗安全教育,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在全国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国外疫情输入,以及进口食品时有发现阳性,再加上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增大的大背景下,号召同学们在假期严格遵守防疫要求,不聚集,在家陪伴家人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辅导员提醒时间飞逝,同学们要利用好假期充裕的空闲时间,在专业知识上查漏补缺,规律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在家体谅父母,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此次安全教育期间,工商管理学院应发安全信息给同学1748人,实际1748人收到学校安全信息。
        通过假期安全教育班会的教育,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辅导员们也将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春节问候带给全体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