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国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10-09   来源:管理员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假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假期。工商管理学院应学生工作部门要求,于9月28日、29日分班开展以国庆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晚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由辅导员重点围绕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首先,辅导员简要讲解了假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要注意自我保护安全的重要性。合理安排长假,要注意休息和学习两不误,每天合理安排时间,多读多看有益书报,细心观察身边有意义的事。同时,辅导员指出,国庆假期期间,大量人员外出旅游活动,交通拥挤,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出行安全、保护好个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安全关系到我们的生命健康、家庭幸福,希望同学们在高高兴兴度假期的同时,牢牢记住“安全第一”这句话。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认识到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意识,争取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