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2021-10-27   来源:管理员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为了正式开启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往期工作,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中午12:20,在求真楼F323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阳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杨丽老师、团总支书记魏锋群、团总支副书记周蒲、学院各辅导员及第十三届全体学生会成员。
       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首先,由校团委代表周润洁同学宣读大会审议通过了校团委同意召开学代会的批复。
随后,团总支书记魏锋群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她提到本次会议是在校团委和学生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思想、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阐明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相信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团总支学生会紧扣使命和责任,将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做好。
        会上:全体代表以高度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身心的投入大会,团结一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选举产生了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然后由各位老师为第十二届全体干部颁发聘书。
接下来,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戴圆同学进行了发言。她提到,学生会成员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应该在学院发展中继承学院成立以来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她强调接下来的工作中必须做到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培养模式、运用多方资源、加强学生会组织性以提高办事效率、加强各部门交流。阐明对内对外都围绕“和谐团结”四字。
        会议在全体成员合唱团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第十二届干部与第十三届全体新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有效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讲明了为何工作与如何工作,有效鼓励了新学生会成员,并起到了凝聚思想的积极作用,为将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