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院级评优活动

2020-07-01   来源:管理员
        为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落实学校职业教育工作部署和学生工作要求,促进我院学生养成奋发进取,刻苦学习,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全面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2020年6月中旬,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中共机电工商总支发[2020]2号》、《机电工商发[2020]6号》文件要求开展院级评优活动。   
        此次评优活动,主要评选项目有个人荣誉即先进个人(“五好学生”、“突出表现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集体荣誉即文明寝室。评选对象包括所有在校学生(不包括外出实习应届生、各种扩招生),当学期获得过学校年度优秀称号的不在评选范围。在带班辅导员的指导下,各班认真开展此次评优活动,按照自愿申请、班级投票、辅导员推荐相结合的程序,此次评优总评出:五好学生97名,突出表现学生71名,优秀干部53名,文明寝室29间。
        经过此次院级评优活动,评选上的同学表示将积极进取,不负期望,其余同学将向这些同学看齐,努力争取下一学期的评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