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工学结合,工商管理学院谋求校企深度合作

2020-11-11   来源:管理员
        为及时掌握实训动态,深入了解学生实训情况,加强与合作企业的交流,11月6日上午,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殷秋菊、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锐、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彭媛,前往重庆国际丝路广序物流有限公司,看望参与实训的280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企业方向总热情地向殷主任一行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部分货仓及现代物流操作仪器。经了解,该公司拥有仓储面积48000平方米并在当前物流行业中创新运用改进版“平衡车”,大大的在电商重点节点提升了商品的拣货、运输效率,同时学生通过实习实训了解物流行业的基层操作、各个岗位能力和最新资讯。
        随后召开学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殷主任及李书记对此次实训企业方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企业方也向校方反馈学生在企业的表现情况,并对我院学生在实训中展现出来的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当场表示愿意接收我校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
        最后,殷主任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学生们的关心和期望,对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他们放远眼光,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师傅学习,踏实工作,注重团队协作。同时也非常希望我校能和国际丝路广序物流有限公司深入合作,为我校其他专业的学生拓展实习实训的机会。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提高质量和吸引力的重要途径。经过此次校企合作,成功的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局面,为我院探索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道路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第一页
下一篇: 华龙网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