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暨学院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22-03-10   来源:管理员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总结和表彰先进教职员,工商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8日在求真楼F103教室举行了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锐主持,副院长杨阳,办公室负责人杨丽、学工办负责人魏晓霞和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李锐书记热情洋溢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意义,工商管理学院在评选上学期先进活动过程中,结合职业本科试点和学院专业建设,学院党总支、行政决定对教职员中评选出的“职业本科教育试点积极贡献者”“坚守职业教育事业积极奉献者”和学院发展过程涌现出来的先进教师予以表彰。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对学院起主力作用的全体女教职员致以节日的祝福!
       以热烈、简朴,师生融合为导向,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带来诗歌朗诵《献给我最亲爱的人》和《献给老师》,祝女教师们节日快乐。由学生代表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员一一献上春天里的鲜花。衷心感谢所有教师在过去一学期来的辛勤付出,并向获得贡献奖、奉献奖和先进教师荣誉称号的教师致敬。
       学院领导为获奖的28名先进教师、4名坚守职业教育事业积极奉献者、8名职业本科教育试点积极贡献者颁发了奖励证书及相应水晶奖杯。获奖的教师喜笑颜开,增强了自信,增添了新的动力。
       最后,由王秀模院长讲话。王秀模点评了学院上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亮点,认为在座的所有教职员都是职业本科试点的贡献者、奉献者和努力者!希望教师们在下一步正式实施岗位聘任中,能够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完成新学期学校迎评估、促整改,抓试点工作,为学校转型建本增砖添瓦,为学院专业建设做出积极奉献!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