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暑假收心大会简报

2018-09-12   来源:管理员
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下午18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求真楼1502教室召开了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暑假收心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党支部书记彭媛老师和宣传委员王金康老师以及5名预备党员、43名大二的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由学生预备党员邓松同志主持。首先,学生党员李翠同志对上一学期的工作做出了一个总结,对这学期的工作做了一个计划。
接着,17级入党积极分子小组组长,上台进行了发言。入党积极分子组长总结了上学期小组成员的相关情况,提出了需要大家改进的地方,同时也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在大会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彭媛老师对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表扬,对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她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都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都能够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在平时学习工作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