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2021-05-25   来源:管理员
        2021年5月22日下午14:00,工商管理学院各小组入党积极分子在塔楼705教室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本次学习主题为“同上社会主义发展史思政大课”。学习正式开始后,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签到、认真学习、做笔记。   
        通过今天下午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网络直播,我认识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使我们党和国家、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我需要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我们要深刻地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更进一步明白我们是谁,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建党百年之际,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学习在2021年5月22日下午15:30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