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在迎新活动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9   来源:管理员
        9月25-26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萌新”们,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走进美丽的大学校园,正式开启他们人生的新旅程。为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圆满完成2020级迎新工作,学院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了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9月25日,迎新工作全面启动,工商管理学院在大二大三的学生中组织了30名学生志愿者加入此次迎新活动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迎新工作中,2020级新生在安顿好自己的住宿后,毅然加入志愿者队伍中,且表现积极。   
         在迎新现场,老师和志愿者热情周到地引导新生办理手续,细致耐心解答每一位新生关心的问题,详细登记学生的有关信息,细致周到安排学生住宿,志愿者们积极帮助新生送行李到公寓,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在志愿者两天的辛苦下,两天的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顺利地完成了工商管理学院近六百名新生的接待工作。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新的起点上,新生必将昂扬斗志,发奋图强,绽放青春光彩,为工商管理学院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