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下,狠抓教学不松懈--物流教研室举行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2-03-21   来源:管理员
       2022年3月17日下午,物流管理教研室举行全体教师工作会议。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工作会议改由线上召开。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葛竞主持。根据教学计划及物流管理教研室工作进程,以及学校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对开学2=4周的工作做出总结与新安排。
       2021-2022第二学期2-4周,物流管理教研室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如下:
       1、疫情防控当下,物流教研室的每位老师都按照学校及学院关于线上教学的相关部署,坚守教学岗位,做到课前报备,课后反馈,教学标准不降、质量不减,充分体现了疫情防控下老师们的职业素养和担当。在与辅导员的共同配合下,学生的出勤率一直维持在高水平。
 
 
        2、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的指导工作。学生毕业论文绝大部分已完成初稿,进入修改阶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无法面对面指导的当下,指导教师们通过网络连线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不放松。
 
 
       3、对于期初教学检查进行了再次审查,期初未完成的老师均按照学校要求完成了教学四大件,完成情况良好。
       4、2022年物流管理专业学士学位的申报、授予的评估。完成了申报材料进一步完善和补充,后续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意见再进行相关完善和补充。
       5、2022年重庆市物流技能大赛的参赛工作。完成了指导教师的指定、参赛选手确认以及报名。李杰老师和胡丽丹老师组成的导师团队已开展对学生的培训与指导。
       6、物流管理专业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在搜集完所需相关资料后即可完成站点的申报。
      2022年新学期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是学院关注的重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事,物流管理专业将以课堂教学为抓手,以技能大赛为推手,全面综合多角度提高教育教学效率。本次教研室会议与会人员明确任务,积极履行职责,教研室期初工作进展顺利,专业建设任重道远。
 
 
物流教研室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