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12-25   来源:管理员
12月19日上午9:00整,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媛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媛同志、刘成同志、甘露同志、李海晏同志以及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介绍教育考察情况、申请人提出转正申请、党员发表个人意见等环节,形成支部大会决议。
首先,我院四位预备党员,向组织就这一年来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彭媛同志和正式党员们对四位预备党员进行评议。真挚的话语、真诚的表达、殷切的希望,给予的不仅仅是肯定、赏识,更为预备党员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党员们表示要争做有激情、有思想、有追求的老师,并大胆、创新的去开展工作,传播正能量。
最后,彭书记对我校党支部的发展做了规划,并号召党员们加强自身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活中去,立足实际工作,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广大师生多做贡献,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学校服务。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四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本次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体现了本次大会的公正性和民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