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9.30”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活动

2021-09-30   来源:管理员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9月29日下午3点40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无课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大门口集合,出发前往璧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活动。
       本次活动共五个环节,首先,由支部书记刘成同志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敬献花篮。第二个环节,由预备党员熊雅同志宣读祭文,文中提到,陵园内安息着革命烈士116名,记载着烈士们从解放战争以来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今天,我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的无限哀思和景仰之情。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我们要发扬奋发有为的甘农精神。第三个环节,由支部书记刘成同志讲话,告诫我们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历史的教训不能忘记。接着,刘成同志带领学生党员在党旗下、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支部书记刘成同志向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述陵园内部分烈士的相关事迹,并带领参观璧山烈士陵园。
       此次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党员同志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之情,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并为此要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一份力量。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