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五月组织生活会

2021-05-25   来源:管理员
        2021年5月17日中午12:55在求真楼二楼玻璃会议室举行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五月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彭媛书记主持,学生党员以及党员老师均出席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共四件事,第一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与青年的故事》,文章来自:人民日报,主要讲述习近平同志青年的小故事。第一点:尺素传情,真情流露;第二点:亦师亦友,言谆意重;第三点:言传身教,不负韶华。并鼓励学生党员带动积极分子们一同学习。第二件事,由三个支部老师在本周内检查支部相关材料。第三件事,要求陶琳同志关注最近关于发展对象的工作开展以及最近预备党员可转正的时间及时提醒支部开展相关会议。彭媛书记强调我们必须严肃对待发展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第四件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本支部预计将于六月二十五日前开展活动——党员讲家乡英雄故事。并鼓励发展对象以及优秀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让各位党员更加端正自己的思想,相信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员同志们一定会不负使命,在今后的日子里也会积极完成党组织交代的任务,积极为同学以及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服务。也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