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完成修订2023年版人才培养方案

2023-06-07   来源:管理员
       按照机电教务〔2023〕35号文件“关于印发《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2023年版)》的通知》”要求。工商管理学院遵循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的“统筹推进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调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的总体要求,按照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对于职业本科的定位,突出以职业、岗位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逻辑起点,落脚于“科教融汇、产教融合、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对(2023年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分六个阶段进行安排。
       2023年5月16日下午,进行第一次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学工办负责人、物流教研室、财务教研室负责人,进行总体动员与工作布置,对学院各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形成初步框架意向。
       2023年5月19日,进行第二次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学工办负责人、物流教研室、财务教研室负责人。就各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初步框架进行讨论,充实内容。
       2023年5月22日,进行第三次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学工办负责人、物流教研室、财务教研室、学院实训室管理员、专业共建合作企业代表,基本确定各专业实施方案初稿。
       2023年5月23日下午,进行第四次专项会议。全体教职员参会讨论,听取学院教师意见,并确定基本内容。
2023年5月26日,进行第五次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学工办负责人、物流教研室、财务教研室、学院实训室管理员、专业共建合作企业代表、相关专业其普通本科与高职专科学校专家,集体讨论及开展2023版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后续修改。
       2023年5月26日至5月28日,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审阅修改稿。
       2023年5月29日,学院党政办公会研究审定2023版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最终方案,于6月6日将修订稿提交教务处。(供稿人:杨丽    审稿人:王秀模   发布:安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