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柯崎一行 来校考察调研

2023-06-06   来源:管理员
       为提升办学水平,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建设与发展。6月2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柯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我校张华大师工作室和重庆机电•金蝶财务大数据实训与展示厅。张华大师工作室于2020年由重庆组织部和人社局联合授牌,现有市级机器人集成应用技术推广中心,市级AE众创空间,市级双基地,校级机电应用技术中心,电气与电子应用技术中心等多个平台。重庆机电•金蝶财务大数据实训与展示厅是学校与全国知名企业金蝶软件集团公司金蝶精一科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共建的职业本科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实训基地。
       接着,学校领导及柯书记一行在A201进行座谈交流,王力校长向到来的兄弟院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务处江信鸿处长谈到了校企合作的六个共同“共同申报设置本科专业、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选拔配备师资、共同编写专业课程设计、共同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共同推荐学生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分管教学杨阳副院长对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特色以及校企合作方式进行交谈,校企深度合作对专业建设有着推动作用,同时加快了实训条件及师资队伍建设。
       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柯崎书记介绍了贵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前来学习的背景和目的,主要学习我校多元化的校企合作办学经验,重点了解我校与金蝶合作产业学院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士官生定向培养模式。(供稿人:杨丽    发布:安怡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