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论文试答辩

2022-04-19   来源:管理员
论 文 试 答 辩

为进一步考查和验证本科毕业生对所著论文的认识程度和现场论证论题的能力。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4月15日下午14点于求真楼F219举行了职业本科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专业2022届毕业(学士学位)论文试答辩。出席本次答辩会的领导老师有王秀模院长,杨阳院长,魏晓霞老师等人,本次大会由工商学生会主席戴圆协助主持。

 

 

答辩进行时

本次论文试答辩根据答辩顺序分两场,由李张飞,彭腊,曾凡陆,周红花,李慧琳等五位同学进行答辩。期间王秀模院长,杨阳院长就李张飞同学以邻水脐橙为例论文和彭腊同学以新希望集团为例的论文进行了相关指导与点评。五位同学针对领导老师提问,现场做了回答,与现场的答辩老师取得了良好的互动,也同时进一步补强了原有论文不足,提高了自身答辩能力。

 

本次论文试答辩考察了毕业论文作者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加深了论文作者对自身论文的理解,有利于完善论文的不足,更深层次的剖析论文。提升了答辩学生表达能力,强化了逻辑思维能力,有利于在论文答辩上取得更好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