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组织开展查寝活动

2021-11-21   来源:管理员
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组织开展查寝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树立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规范学生行为。2021年11月17日早10点,根据院领导指示,工商管理学院老师魏锋群,魏晓霞,周蒲,余欣,甘露,黄圆圆及部分学生干部对我院学生宿舍展开突击查寝活动。
 
        各位辅导员老师对本院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重点针对宿舍大功率电器和违禁物品使用情况,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指导。女生宿舍少数出现使用大功率电器(吹风机)使用安全问题,男生宿舍少数出现卫生和违禁物品使用问题。针对上述问题,负责老师与学生干部在检查过程中做了记录并对同学做出规劝:例如电器,这随时都会有可能出现失火的情况,所以学生遵守宿舍规则很重要。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同学们更加注重自己寝室卫生和寝室文化,同时也激励了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
上一篇: 2021届新生查寝
下一篇: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