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个人介绍

2018-12-27   来源:管理员

彭媛(学生党支部书记)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本科、讲师,从事学生管理和学生党务工作多年。担任主任期间多次参加过重庆市级的学生工作培训,也先后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多篇关于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论文,荣获重庆市级的就业先进工作者、重庆市高校宿舍管理先进个人。工作期间,多次荣获“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等称号。

刘成(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
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本科学历,讲师,主要从事高校学生管理工作。2017年获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军训“优秀指导员”称号。

甘露(辅导员)
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专职辅导员,讲师。2013年到工商管理学院至今,一直是专职辅导员,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在校工作期间,参加了重庆市高师培训班,并顺利通过考试取得高师资格证书;参加重庆市辅导员岗前培训,并顺利完成学习取得合格证书;参加重庆市初级辅导员能力培训,并顺利完成学习。2014年-2016年获得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宿舍管理“优秀工作者”的称号。2016年获得重庆市高校宿管“先进个人”称号。






张蕾(辅导员)
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专职辅导员,助教。2019年到工商管理学院工作至今,主要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学院宣传工作。在校工作期间,参加了重庆市高师培训、重庆市辅导员岗前培训。



担任职务:专职辅导员
带班情况:2020级专升本财务管理1-4班、物流管理1班,2020级本科物流管理1-3班。
工作格言: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担任职务:专职辅导员
带班情况:2019级会计1-4班、2019级市场营销1-2班、2019级物流管理1班、2020级会计3+2
工作格言:只有做好今天,才能梦想明天。



担任职务:专职辅导员
带班情况:2020级财务管理本科全体1-8班
分管工作:学生资助工作
工作格言:愿作园丁勤浇灌,甘为蜡炬尽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