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2021-04-27   来源:管理员
        2021年4月24日下午2点,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于图书馆705教室召开了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学习,此次学习由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人邹杰宏主持,各小组积极安排组员进行学习。  
        思政大课学习正式开始前,首先由邹杰宏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接着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直播,最后再组织大家分享学习收获。在建档100周年之际,学习党史,感受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崇高的事业洗礼,深刻的认识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注重自己的政治、品德和文化修养;做人民利益的忠实维护者。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党的最终目的,牢记党的经验历史,以史为鉴。
        此次思政大课学习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认识,相信在历史的长河中,他们一定能不负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