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5   来源:管理员
        2020年3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办工作要求和部署。在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结合工作实际,依托网络线上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员教育活动不断档。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彭媛主持, 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以网上研讨为主、自主学习为辅的方式,首先支部书记传达党中央、市教委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范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疫情防控意识,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网络研讨中,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发言,畅谈在疫情中的所见所感,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领导,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样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真正实现了将会议开到“线上”,将工作干到“一线”,同时通过“主题党日”号召有能力有条件的党员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用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党旗引领、党员先行,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共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