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2021届新生查寝

2021-09-24   来源:管理员
    为落实军训期间同学们宿舍整理情况,2021年9月9上午10点整,2021级的辅导员们跟随教官一起对新一届的新生进行了查寝。关照各位新生的同时辅导员也希望切实了解并解决大家寝室存在的问题。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当辅导员们看到学生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心里也是倍感安慰。辅导员们挨个寝室走访和询问,一次又一次强调宿舍安全问题。为给同学们舒适的住宿环境,老师们记录好相关宿舍遇到的问题及时与生活老师沟通协调,并与后勤老师报备。
   女生宿舍反映晚间冷水紧缺,卫生间漏水的情况,辅导员立即与生活老师沟通询问具体情况,并联系好工人对厕所相关设施进行维修;宿舍反应墙皮掉墙皮屑的问题,老师们建议同学们购买自己心仪的墙纸贴在墙上;有的宿舍也反映到说宿舍的插座老是没电,对此老师也是和老师进行沟通联系到相应的工人对此进行维修。
   每一个学生都像是老师自己的孩子,担心他们吃不好睡不好,通过此次查寝,也体现出了老师们对学生的关怀,增进了师生间的美好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