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重庆五座城” 主题晚教育活动

2021-12-29   来源:管理员
工商管理学院各班级,根据月度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开展了以“重庆五座城”为主题的晚教育活动。
IMG_256
教育活动围绕:“重庆五座城建设成就”讲解了五座城是根据方位对主城进行了划分,依次是:历史母城、生态之城、科学之城、人文之城、智慧之城。
IMG_256
之后对此五座城进行详细的讲述:中部历史母城是渝中半岛,中部母城朝天门解放碑等历史起源地。东部生态之城是南岸区,是重庆主城面积最大的江心绿岛也是长江水域中不可多得的生态地区。西部科学之城为沙坪坝区,要打造大学创新生态圈引进一批新型的研发机构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南部人文之城是大渡口区,主要有建设长江音乐厅突出钓鱼嘴音乐半岛打造长江文化艺术。北部智慧之城主要是礼嘉智慧公园、两江协同创新区、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
IMG_256
通过这一次的重庆“五座城”建设活动的主题班会,同学们知道了重庆历史的发展道路,知道了重庆未来“五座城”建设的发展方向。现如今的重庆发展也是生机勃勃,充满着春的气息,焕发着新的希望。鼓励青年学生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一起建设重庆“五座城”未来美好的明天。tmp_de12fcdf0ba79d5ea4cdddaa6bcf6d99d1b6082844cd19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