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安全教育班会

2020-07-01   来源:管理员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好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应学校要求,开展以封闭管理期间学生行为规范为主题的班会。全体辅导员于6月14日通过钉钉视频、QQ直播、线下教育等方式召开在校学生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安全教育班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是针对近期在校学生的行为规范展开,辅导员强调一下几点:第一,疫情防控长抓不懈。目前全球防疫形势还比较严峻,根据市教委等部门的要求,学校暂未解除封闭式管理,有事确需外出的向带班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方可出校,不得违反校纪校规私自出校。第二,在教学楼区域,学生穿着必须符合大学生身份。不得穿拖鞋、背心、吊带、超短裤等到教学楼上课。第三,第十七教学周,临近期末,要做好期末复习。第四,本周除正常安排的教学内容外,还要进行院级“五好学生”、“文明寝室”等先进称号评选,请各位同学认真关注消息。
        通过此次在校期间的行为规范教育专题班会,切实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教育与自律管理,为建设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