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工商管理学院学院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2020-05-26   来源:管理员
      春暖花开,等你归来!5月2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锐和学工办主任彭媛及全体辅导员一起走访看望了学院返校学生,查看学生在寝室里面住宿是否舒适,学生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需要学院和教师解决的。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6—2、6—6寝室,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关怀同学们的身心状况,询问了大家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到校后的适应情况。同时,各位老师嘱咐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如有特殊情况一定要及时反映,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找学院老师、辅导员。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不断进步。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学院领导密切关注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管理网,确保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