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学生座谈会

2021-05-25   来源:管理员
        为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确保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及时掌握教学动态、发现及处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近期组织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5月6日中午在求真楼科研所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王秀模院长、李锐书记、副院长、彭媛主任、杨丽副主任以及各班学生干部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媛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彭主任说明了开展此次会议的目的,希望听取同学们对学校的老师授课方式以及学院的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同学们各抒己见,有的同学表示专业老师非常认真负责,难处就在高等数学方面,由于自身基础相对弱些,对数学的接受程度有限。有的同学表示学习很多程度在于学生自己,目前大三学生要实习了,很多精力没有在学习上,希望学校有一个学习晨读的环境。学生特别提到了教学效果较好的几位专业教师,杨阳老师的商务英语课生动有趣,张美老师的供应链讲解深入浅出,使同学们通过PPT制作和汇报的形式锻炼的学生的仪态、仪表、动手以及表达能力。宋祎老师的市场营销学线上线下融合一体化教学深受大家的喜爱。
       最后,王秀模院长表示学校随着试点工作的推进教学质量会有一定的进步。党总支和学院是非常关心同学们的,每学期会对学生有一次评优,为了鼓励同学们,以后更好就业。